Eudemonia

睡不着。

意识到一件事,最近对于所有的信息,不管是学习或是生活,基本都是被动接受的,却很少主动的产出。

这种相当passive的状态,一方面是意识到自己的斤两,任何得意洋洋的表达,都是一种蠢。(指我自己)

另一方面是因为懒,天太冷了。说来不过十几度到几度的天气而已,在北方冰天雪地里正面抗过的我,却只想瑟缩一团,偶得的阳光就足以让人活蹦乱跳,心情愉悦被照亮整天。

也许最近自我的进步的速度在加快吧,会越来越频繁的发现上一个阶段自己的蠢。倒不是不可爱。只是,怎么说,在认定此刻说出的话也许是愚蠢的时候,不如闭嘴。

缄默也是一种美德。

只是我在愈加沉默中,也得寻找如何消解这些无处释放的情绪。大概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吧。形同存在。

也许是药的副作用吧,情绪处在一个不怎么好的低水平里。说实在的,这学期的情绪管理,已经做到我短短人生中的极致了。并不愿意把自己的不器用归结于一个虚无的药用作用,但当企图理智的追寻此中原因是,这仿佛是一个绕不过的坎。我想我在慢慢学会与其和解。

总之睡不着,为自己的体弱设定而无奈。

总之,晚安。







评论